ooonbarye

接定制文 money合理

前言

关于设定:

聂怀桑是聂明玦走失多年的弟弟,聂怀桑在孤儿院和孟瑶一起长大,聂怀桑是金马影帝,孟瑶是金像奖影帝。

魔道里的各个家族成为各个集团,本文甜宠沙雕走向,挑战自己


关于更新:


手头上每天更的更完了就会来更一篇,主更的话应该是在清河曲完结了以后,大概就是四月中旬的时候来主更这一篇。


剧情大致走向:(霸道总裁言情公式化走向)


聂怀桑被自家公司下了药药给金子勋,结果走到了聂大的房间被聂大上了,聂大抱着要负责的态度开始了疯狂追妻宠妻模式,唯一的虐点应该也是知道了他是自己亲弟弟,但也不会很虐,沙雕走完那一节


关于人物:


本篇文摒弃我以前的习惯,全员好人沙雕向。


关于cp:


主双聂     副忘羡       曦瑶    轩离


自己的话:


本来想完结清河曲以后就淡圈的,后来发现自己的bt欲望越来越强,于是就有了这篇……别骂我……


预告:


“总裁!”

“说”

“夫人被您送去古玩市场已经三天了”

“所以他,会识别真假了?”

“夫人已经开始玩扇子了。”

“把他的扇子给我烧了”


“夫人”

“讲”

“您被总裁送来古玩市场已经三天了,总裁问您能识别真假了吗?”

“识别真假我不会,我已经开始玩儿扇子了”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