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onbarye

接定制文 money合理

1.

时间线:岐山清谈会

私设:薛洋送信真相,虞紫鸢身世

依然是怼江家,虞紫鸢,江澄粉勿入。后期闹掰,原著魔改向,一切为了吹聂怀桑

对金子轩,金光瑶友好向。薛洋不黑不洗客观评价

cp:忘羡   桑仪  聂瑶  蓝曦臣夫人原创女主  追凌友情向

吹聂怀桑,可劲儿吹的那种,怀桑黑别进。

【】课堂讲述内容〈〉弹幕内容

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岐山清谈会现场。本是一个晴朗无比的天气突然之间电闪雷鸣,从漆黑的天空里降下了一个湖蓝色的石板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此同时,本来在自己家中没有来这次清谈会的人都出现在了现场,并且聂怀桑直接落在了聂明玦的身边。聂明玦皱着眉看着聂怀桑,看着他只拿了一把扇子,气道:“聂怀桑,你的刀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口令激发成功。恢复物主能力。”一道冷漠的女声从石板的上方传来。语毕,一道金光包裹住了聂怀桑,聂明玦心下不好,拿出霸下想要砍开却数次无果。而座上的温若寒眯了眯眼,向一旁的温晁递了个眼色,奈何温晁是个傻的,瓜兮兮得开口:“你是什么人,也敢在我温家清谈会上乱开口。”刚刚说完,一道紫色的闪电劈到温晁的身上,女声冷冷得开口:“你是什么人,也敢在我面前放肆。没人教过你问别人事情的时候要礼貌一点吗?”众人心下嘲笑,可不就是没人教他嘛,但面上还是做出一副担心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敢问阁下是哪路仙友”公关天使蓝曦臣站了起来。女声听到了这句话,声音微微暖了些:“吾乃天道,机缘所致,特来此,会有缘人。物主将醒,与其共观后世之事”女声说完之后,聂怀桑身上的金光渐渐形成一个金色的婴儿浮在聂怀桑头上,慢慢的回到了聂怀桑的体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?这废物不是刚结丹吗?居然就跳过了金丹期进了元婴期,已经数百年未有人到过元婴期了。众人默默地看向温若寒,温若寒一脸mmp,老子练了这么久都没突破,你就被金光围了一会儿就元婴了?又看向聂明玦,聂明玦也是一脸懵逼,我弟弟修为咋突然这么牛逼了。“啊……啊哈哈恭喜赤峰尊了,令弟成为了唯一一个元婴期的人物。”随即,岐山广场上出现了不少的附和声。“行了都闭嘴”聂明玦是个粗人,向来不喜这些阿谀奉承的话,皱了皱眉,拉着刚刚清醒的弟弟坐到自己的身后,挡住了众人看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同学们好,我是你们本学期的历史老师,蓝闫字清然。也是姑苏蓝氏的二公子,当然了说出我自己的身份不是为了别的目的,而是为了以后的史料介绍更具有权威性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向之前的石板上看去,一个穿着蓝白色衣着的男子呈现于其中,而额头上的抹额也昭示了他的身份。蓝启仁肯定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他蓝家的孩子,不错,很不错。突然,石板上出现了一排排的小字,众人刚想提问,石板便提前给出了答案“乃后世人之评言”

哈哈哈蓝二公子好〉

〈吔,咋回事,蓝家没落了吗?蓝二公子出来教书了?〉

〈楼上还没上高二不知道,高二的历史比较特殊,一直都是四大世家的人轮着教,今年轮到蓝家了而已〉

〈楼上的楼上再给你普及一下,聂家为首家讲,其次是蓝家,再其次是金家,最后是欧阳家〉

〈诶嘿,不是江家吗?怎么成了欧阳家了〉

〈楼上消息有多闭塞?年初时云梦江家资金链彻底断裂,成为二流家族,欧阳家作为二流家族中的最强者就顶上来啦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!!!四大家族里没有温家,云梦江氏没落,欧阳家族顶替,啥子?

【男子笑了一下,雅正端方,调整了一下身侧的PPT,上面写着“玄正”两个大字。“玄正失大家在暑假时应该都看过陈情令做过一点了解了。那大家谈谈大家最喜欢的人物吧”】

〈啊啊啊啊我忘羡必须拥有姓名!神仙爱情〉

〈我的棺配啊啊太好哭了〉

〈小天使温宁!〉

〈我的仙督大人和仙督夫人绝了〉

〈超好的云梦双杰!〉

〈楼上云梦双杰消停点的,双杰史书上不承认,就连人二位的个人传记里也对这个约定嗤之以鼻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梦双杰,嗤之以鼻?江澄看向魏无羡,魏无羡也看着他,像要把对方看出个洞一样。“呵,江澄看到没,这就是你的好师兄,对你们的约定嗤之以鼻呢。亏你还把人家当好兄弟呢……”“好了三娘子别说了,阿澄不也对这个约定不屑了吗?”虞紫鸢被江枫眠打断了一下,然后把江澄拉倒江枫眠的面前:“江枫眠,你看清楚了,这才是你的亲生儿子。不管怎么样,他才是莲花坞未来的主人。你给别人养儿子养的多好啊,这么多年了,外面怎么传你还不知道吗?说江宗主专一钟情,这么多年了还对某某散人痴心不改……”虞紫鸢还没说却发现自己怎么都说不了话了。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妄议他人,禁言十五分钟;不尊死者,禁言三十分钟。”女声冷冷得开口,虞紫鸢不满,唤出紫电,向石板砸去,却被一道金光打会抽到自己身上。“不领罚,望碎天机。剥夺灵器,另寻贤主。”,虞紫鸢手上的紫电缓缓的天空裂缝飘去。“你凭什么这么对我娘”江澄抽出三毒狠狠的对着石板说。“呵,就凭我乃此世最强,我是天道”女声此次的声音极为傲慢,随即又变得讽刺“还有啊,江公子,这世上没有那么多凭什么。行了闭嘴吧,你想在这儿哔哔赖赖,别人可不想听你在这儿哔哔赖赖”江澄气的浑身颤抖,而江枫眠缺意识到这个事情不是他们能影响到的拉着江澄坐下了。“爹!”“阿澄,住嘴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蓝启仁摇了摇头,心叹道这虞紫鸢毫无主母风范,不识大局。心中又悲叹到藏色,想着藏色虽然生性顽劣,但在众人面前,是绝对的顾全大局第一人。知道藏色的温若寒也皱了皱眉,当年共同在云深不知处听学时藏色与虞紫鸢就及为不对付,如今看来,虞紫鸢哪里都比不上藏色,也就活的比藏色久了些罢了。

【“好了别争了,这个问题本就是活跃下气氛,怕你们睡着了。你们想知道的忘羡也好,双杰也罢。都会一一接触到。好了先看看我们的资料。本学期我们要讲到的是玄正年间制度改革,思想变迁,人物传记,经济发展,还有几次重要的战争。同学们来说一下这几次战争是那几次?一人一个人说”】

〈我我我我来。温卯辈得灵怨之争〉

〈聂明玦前辈挂帅的射日之征〉

〈本不该存在的不夜天之战和乱葬岗围剿〉

〈不夜天啊乱葬岗啊呜呜〉

〈还有后来聂导和老祖的二次灵怨大战〉

〈对对对就是那次,打破世界局限。聂导以文道飞升,老祖以鬼道飞升,打破修为局限和飞升局限〉

〈对对对,虽然说飞升了,但是还是留下了自家给自家撑腰〉

〈聂导那一辈几乎都飞升了吧〉

〈没有哦据说有几个说的是到地狱当差,其实是受罚去了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导飞升?“聂兄啊,你家可有一个叫聂导的人啊”魏无羡因为刚刚虞紫鸢触饭天道的事情,就被天道送到了聂家和蓝家之间坐着。聂怀桑和聂明玦皱着眉头想了想:“聂家没有这号人”温若寒敲了敲桌子“射日之征?”金光善连忙站起来,堆笑到:“怎么会呢温宗主,哈哈哈,定是另外一场战争。”聂明玦冷哼一声,用力的把茶杯放在了桌子上。

【“看来大家都预习的很不错,战争都记得很好”】

〈那必须的。聂家书库啥书没有〉

〈楼上聂家的?实名羡慕,平凡人家纯靠图书馆的片面读史〉

〈对啊。玄正史真的难,纯靠图书馆和教科书150的分最多70.80〉

〈楼上是过来人吧〉

【蓝清然笑了笑:“这学期的历史课堂没有固定教材,每节课会发资料大家只需要负责记好笔记就行了。快下课了,我再多说一句,这学期不管是思想史还是制度史,经济史,都要记住一个人”】

【“第二任仙督。聂,怀,桑”至于为何,我们下节课讲。】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聂.六块.明.弟弟是仙督.玦:弟弟好厉害

聂.元婴.怀.未来是仙督.桑:那我可以不练剑了吗?

聂.六块.明.弟弟是仙督.玦:哦?

聂.元婴.怀.未来是仙督.桑:没什么大哥我现在就去练刀


评论(45)

热度(1535)
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